金小狗平平安安

永远热爱原耽,愿男孩们永远热恋。

【晏谢】晏江到底行不行

ooc致歉

不喜勿喷

两人在一起且公开后

  

     EVE停电了。

     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,39℃的热浪涌入基地,小河豚也焉了,趴在机位上装死。

     此时正是月底,CC正开着直播与粉丝们互动顺便混会儿时长。谢和作为离他最近的人,也被录入了镜头。

  嗯……Xie焉哒哒的,没有了两米八的气场,竟然挺可爱的。戳河豚的心思蠢蠢欲动……算了,他怕晏队从Y1杀过来帮Xie报仇。

  "啊啊啊谢谢好可爱,麻麻爱你!" 

  "@Y1-Yan, 晏队快来,小河豚焉了"

  "实在不行,谢谢你去Y1借住吧,晏队肯定欢迎!"

  CC戳了戳谢和,谢和看了眼弹幕,"Y1有训练赛,不打扰了 还有,别跟元泽学坏了。"

  "谢神瞥过来的眼神帅我一脸,我不行了啊啊啊——"

  "谢神声音好好听,声控党酸了"

  "哈哈哈,元老师带坏粉丝"

  

  等到Y1打完训练赛,已经2:30左右了。距离直播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。

  晏江打开微博,发现自己的私信已经爆了。

  "晏队晏队,快来EVE救驾。再不来,你的小河豚就要中暑了"

  晏江挑了挑眉,点开微信置顶的人,"在?"

  对面几乎秒回"打完了?"

  "嗯,我去接你"

  "哦"

  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谢和的不振,晏江弯了弯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等晏江到了EVE基地门口,谢和已经蹲在那数蚂蚁了,头上还翘着几根呆毛。

  谢和真的好可爱,晏江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"走吧。"

  谢和反扣着晏江的手,借住他的力站了起来。起来的太猛,以前一黑,直直地摔向了前方。

  晏江手疾眼快地把小河豚捞了回来,谢和身上出了一层汗,有点凉,衬衫已经湿了。

  把人放上副驾驶并绑好安全带后,晏江犯愁了。

  小河豚快中暑了,理应开个空调,但小河豚晕车,开了恐怕能吐上来。

  那只能委屈谢神了,打开车窗吹吹风吧。

  谢和刚缓过来,又被这波热风吹迷了眼。……谢神现在有点暴躁。

  晏江看了眼快炸了的小河豚,趁着等红绿灯的空隙给他顺了顺毛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天气这么热,路上也没有几辆车,晏江很快便到了Y1。

  跨进Y1大门的那刻,谢和如获新生,把重心放在了晏江身上,终于活过来了。

  一旁经过的Pigle(晏江队友,应该是这个吧)友好地跟谢和打了个招呼——EVE和Y1两个战队联姻友好交邦,两方人马都非常熟悉。然后带着一脸磕到了的微笑走远了。

  谢和:……

  

  晏江看着瘫在自己床上的谢和,"先去洗个澡,容易感冒。"

  "哦"

  晏江比谢和高一些,衣服裤子自然也长一些。对晏江来说刚好的长裤,谢和穿可能已经垂到地了。而谢神有点懒,并不想扎裤脚,也不想拖着裤脚走来走去,更不想麻烦晏大小姐。于是,他果断选择了三分裤。

  

  谢和的腿又长又细又白,细到什么程度呢?粉丝们要是看到了能大喊"EVE是不是虐待你了",女粉能当场自闭。第二天,你就可以发现关于EVE的热搜——EVE疑似虐待选手 。

  当然虐待是不可能的。谢和重情,心里一直挂念着FTW以及小露露,根本没心思吃饭,再加上他一土生土长的S市人气,吃不惯欧洲的饭菜。那时,晏江身上也缠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,忙的焦头烂额,实在是没有时间盯着谢和的一日三餐。所以,长胖是不可能的,反倒是瘦了很多。

  看着穿着三分裤的谢和晏江差点脱口而出一句国粹但被他咽了下去,面上强装镇静。这也太犯规了吧……

  但无奈谢和丝毫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劲,还在晏江面前晃悠。这还能忍住,晏江就不是个男人。

  晏江眯了眯眼,轻轻一拉把谢和压到床上,欺身而上。

  

  曾经,粉丝们搞事情搞到了晏江头上。晏江永远一副冷淡脸,与他人很疏离,很容易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性冷淡,是不是不行。

  这件事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,还被元老shi狠狠地嘲笑了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靠着床头揉着腰并且穿着长裤坐在晏队床上的某谢性人士表示,晏江真的,很行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