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里

永远热爱原耽,愿男孩们永远热恋。

假如周火是3U新经理 (2)

第一人称

微量联动

ooc

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  通过多次的旁敲侧击,我认为他们应该是双向暗恋…吧?

       迫不得已,我只好重操旧业(这两个人太不争气低调了),快快乐乐的当月老给他们牵红线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说容易做到难,红线可不是那么好牵的。如何让两人戳破那层玻璃纸呢?从逸含蓄稳重,阿睡沉默不言。愁啊,愁死了,愁得我发际线又开始上移了。

  正在我茶饭不思,愁眉苦恼之时,突然想到了HOG的贺小旭经理和TTC的丁哥丁经理,以及隔壁FTW的项六经理,他们队里不是都有情侣吗?走走走,去问问他们的月老秘籍。

  

  3U-周火:各位经理们,请问你们是如何促进自家成员在一起的(牵红线)?

  TTC-丁哥:?牵红线?为什么要签?是嫌战队太清静了吗?

  HOG-贺小旭:+1,是怕没有狗粮可以吃吗?

  FTW-项六+1,为什么要签,难道不是让成员自己发展吗?难不成你队里有?从逸和阿睡吗?你也变为传说中的腐女腐男了吗?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?

         成员自主发展……那我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去,还有腐男是什么鬼,好吧,我好像其实有点腐。

  唉,磕CP不易,经理卖力啊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