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小狗平平安安

永远热爱原耽,愿男孩们永远热恋。

假如周火是3U新经理(完结篇)

第一人称

ooc

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罢了,这几个人太不靠谱了,还是自己想办法吧。

  我端着一大扎茶水去了阳台,坐在躺椅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茶,心不在焉地拔仙人掌的刺。

  在嚯嚯了一盆仙人掌后,我想到了一个最现实最致命的问题:他们到底是不是双向暗恋?啊……近期被睡衣cp楼洗脑,我都默认了……

  于是,我选择了最老套的方法——真心话大冒险。 

  可惜从逸是个白切黑,他仿佛知道我心里的小九九,宁愿选大冒险也不选真心话。

  唉,大冒险不好搞,太猛吓到阿睡可不太好。我在心里列出却又否决了N个大冒险后,终于灵光一闪。

  "给你微信置顶发我爱你。"我倒要看看,你的置顶是不是阿睡。

  从逸无语地看了我一眼,可能在想我为什么这么八卦吧。哼哼哼,为了检验这俩人是不是双向暗恋,名声不要也罢。

  在他点击发送的下一秒,阿睡的手机响了一声。我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微笑。

  哦~阿睡的嘴角弯了一下,有戏有戏。这俩人真的是双向暗恋,这就好办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我暗搓搓地为他俩准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时,偶然发现了件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  那天3U复完盘,从逸和阿睡留下来双排到很晚,我准备去训练赛催他们回房睡觉。结果,等我走到门口时,发现……从逸站在阿睡的电竞椅边,俯身轻吻了阿睡。

  ?!!他俩竟然早已暗度陈仓了?!亏我还为你们着急那么久!小丑竟是我自己?!

  我以我的毕生脚速溜回了房间,如遭雷劈地坐在床上。这也太突然了吧……

  罢了,这俩人能在一起便是好事,就是苦了那几盆仙人掌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意气风发的你青年们,愿你们能一直一直在一起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